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勇夺阳光长跑竞赛团体第一名和男子组冠亚军

2015/04/16 14:20:19人浏览

2014年1月10日,阳光明媚,彩旗招展,广东工业大学阳光长跑竞赛活动在大学城校园隆重举行。我院选手们精心准备、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最终斩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在男子竞赛组的比赛中,2013级高分子一班的黄伟奇、2011级制冷二班的符玉贤分别获得该组的冠、亚军。此外,2013级微电子二班的詹忠桂、2013级高分子一班的温正获得男子竞赛组一等奖;2014级高分子二班的单剑文、2013级微电子一班的温镓俊分别获得男子竞赛组的二等奖、三等奖。在女子竞赛组的比赛中,2014级高分子三班的黄梓英获得女子竞赛组二等奖;2013级微电子二班的李佩文获得女子竞赛组三等奖。

我院一直有着崇尚体育、热爱运动的优良传统,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并发动学生广泛参与以响应团中央“三走”号召。在比赛中,师生们勇于拼搏、敢于争先而鳌头独占;在学习、工作中,我们同样奋勇进取、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创新强校”贡献一分力量。(图/文 材能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