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分会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2015/04/16 14:18:41人浏览

为了让研会各个部门明确下学期工作任务,总结这学期的工作,我院研分会于12月30日晚在工学三号馆410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吴其光老师、研分会主席陈紫鹏同学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干事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研分会主席陈紫鹏同学总结了本学期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各部门部长对其部门的工作做出一番新的认识和总结,阐述了工作中的成果和不足,并提出了自己对研会工作的建议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期间,吴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对各部门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改进的建议。最后,研分会主席陈紫鹏同学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陈词,圆满结束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为我院研究生下学期的相互学习、交流和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下,在我院研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研会的工作将更出色的完成,全体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将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图/文 林典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