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新校长指导我院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5/04/16 14:15:51人浏览

根据《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二级党组织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工大党组字〔2014〕3号)要求,我院于12月31日下午在工学三号馆217召开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陈新校长参加并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杨卫平书记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学院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反对 “四风”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和剖析。接着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学院团委书记反馈了学生提出的意见;陈新校长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并作出了回应。

最后,陈新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和建议的做法,并指出,学生代表国家的未来,培养具有更高的国际视野、更好的创新能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学生人才是党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我们应该多征求学生意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并进行反思和提高,形成共识推动发展,攻坚克难地完成党交给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