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约广工,励志起航-我院2015年“大学生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2015/04/16 14:34:20人浏览

为增进在校学生与中学母校的情谊,弘扬爱校精神,让更多的高中学生了解广工大,同时也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我院于2014-2015学年度寒假共派出20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中山、肇庆、河源、汕头、清远、深圳等16个地级市的21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与学习交流活动。

在此次回访母校活动中,我院实践队以“相约广工,励志起航”为主题,积极联系母校师长,广泛开展各类招生政策宣传活动,详细讲解广工大的录取批次、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奖助学金、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引起了母校师弟师妹们的广泛关注。同时,实践队员们重回曾经寒窗三年的课室,为师弟师妹们详细讲解在广工大学习、生活的感受和备战高考的经验,获得了回访母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据统计,在本年度回访母校实践活动中,各实践队结合实际情况采用了视频展示、摆摊咨询、张贴海报、派传单、宣讲会等多种宣传方式,总计派发学校宣传册1200余册,开展各类宣讲活动37次。(文/图 材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