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更欢乐更健康!我院举行师生融合趣味运动会

2024/01/11 15:19:20人浏览

1月9日下午,我院师生融合趣味运动会在综合训练场上火热进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运动会。近百名师生组成了八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为校园增添了热闹活泼气氛。

学院党委书记杨小帆致辞。他表示,此次师生融合趣味运动会兼顾了趣味性与团队性,集竞技、娱乐、健身综合于一体,旨在丰富师生们的业余生活,提高团队的集体协作能力,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汤猛表示,希望通过师生融合趣味运动会,给广大教职工带来欢乐,带来健康身体。同时,本次活动也能让寒假留校学生,获得轻松愉快的娱乐体验。


趣味运动会开始前,学院工会为2023年第四季度过生日的教职工,发放了福利生日卡,祝愿教职工们生日快乐,笑口常开。


在《本草纲目》的配乐中,广大师生进行了热身活动。随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团队项目和个人项目。团队项目包括“不同凡响”“奋勇当先”“团体拔河”等。学院师生共分成了八支队伍,展开团队项目比拼。

赛前,师生们积极准备,按照队员体力等“排兵布阵”。在比赛中,大家配合默契,步伐稳健和谐,让欢乐“席卷”绿茵场。

“不同凡响”团体项目


“奋勇争先”团体项目


“团体拔河”项目


个人项目


伴随着阵阵欢呼,获奖队伍上台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获奖礼品。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兼具趣味性和团队性,有利增进师生间的默契,也让交流不多的师生彼此间更加熟悉,畅通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增加了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