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10/13 15:58:08人浏览

2021年10月12日中午,材料与能源学院在工学三号馆227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共25人参与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军主持。

会上,林军对2021年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要持续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抓好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认真开展学院党员档案专项检查工作。他要求要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他谈到各支部要完善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要扎实做好学习困难学生和重点关注学生的结对帮扶;认真抓好学院党建“双创”立项培育、“党旗飘扬在社区”、“党员示范岗”和“社区学生党员先锋岗”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党员发展工作等重点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