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金属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2 09:13:49人浏览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20211028日,我院金属材料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认真依次参观了上下求”“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展出单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从而更加全面了解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从中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胡永俊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