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党员活动 >> 正文

领略革命情怀 弘扬爱国热情(四)

2015/04/20 09:38:46人浏览

单 位:材料与能源学院

为了进一步增进研究生党员的爱国情怀,丰富研究生党员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们的思想高度与综合素养,我院材料工程12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2年9月26日来到黄埔军校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当天,研究生党员们分别对黄埔军校史迹、铁血铸军魂展厅、孙中山故居、总理纪念碑等史迹进行了参观学习。不仅了解到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被他们的雄才大略所震撼,而且也为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所感染,深深领略到了勤奋学习、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的爱国情感得到了加强,思想觉悟得到了提高,奋勇拼搏的动力得到了促进,更加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的目标和方向明确了很多。同时,研究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 材料工程12级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