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9赴梅州招生宣传任务

2019/07/02 09:57:57人浏览

6月24-28日,我校赴梅州招生宣传工作组由材料与能源学院胡永俊副院长和校工会英健文副主席带队,由政法学院刘静林教授、管理学院刘苑辉副教授、土木学院胡三根老师、建筑学院易琦老师、机电学院张巧芬老师、我院辅导员康宇老师和姚鸿鹄老师与学校车队袁章、陈舟旋师傅共11人组成,分组先后到达梅州蕉岭中学、丰顺中学、兴宁田家炳中学、平远中学、东山中学、梅县高级中学、大埔虎山中学、兴宁一中、五华水寨中学、曾宪梓中学共10所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的学校和梅县外国语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并参加了28号在嘉应学院举办的梅州市2019年高校招生咨询会,本次招生宣传通过校园咨询会、现场讲解和派发资料等方式为高考考生答疑解惑,受到了广大梅州学子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历时5天的招生宣传中,工作组积极联络校友,梅州籍材料与能源学院83级冯宏山和政法学院06级李真珍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分别参加了曾宪梓中学与梅县外国语学校现场的招生咨询工作,两位校友对广工大的认可和现身说法起到了非常明显的宣传效应;在东山中学和嘉应学院举办的校园咨询会现场,受到考生和家长热烈欢迎,梅州是革命苏区,关于广东地方专项的咨询相对集中,带去的所有资料也很快被抢光,工作组每位老师汗流浃背声音嘶哑依然耐心解答考生的疑问,详细回答了考生和家长较为关注的广工大办学特色、填报学校的优势、学生转专业及就业和贫困生资助政策等问题。

我院还同时派出12位专业老师跟随兄弟学院赴全省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陈海燕老师跟随土木学院赴茂名招生宣传;蔡俊杰老师跟随自动化学院赴佛山招生宣传;李凯欣老师跟随环境学院赴阳江招生宣传;陈安伏老师跟随信息学院赴揭阳和普宁招生宣传;蔡伟通老师和邵涟漪老师随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到汕头开展招生宣传;王智彬老师跟随机电学院到清远招生宣传;招瑜老师跟随应用数学学院到河源招生宣传;胡艳鑫老师随政法学院到云浮进行招生咨询;史晓艳跟随管理学院到韶关进行招生咨询;毛凌波跟随轻化学院到肇庆进行招生咨询;付小玲老师随计算机学院到惠州开展招生宣传。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我院还通过印制学院的招生宣传小册子、招生网站、微信公众号推送、咨询电话等方式方法,圆满完成2019赴梅州招生宣传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