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30 17:00:15人浏览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及学校党委《关于二级党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10月29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于工学三号馆208召开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钧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学院学科带头人黄少铭教授,学校民革原负责人刘晓暄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预备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林军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组织部刘钧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通过了《中共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以及中共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帆主持会议。林军代表中共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学院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四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指导下,学院党委在党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实验室建设、本科教学、本科教育管理工作以及研究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研判当前学院建设发展工作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今后学院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 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契机,加强与粤港两地高校的合作,布局学科发展新方向,在学科建设、人才引培、科研成果、教学质量等方面更上一层楼。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新一届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为开启新时代学院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