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理事会2019年会举行

2019/11/13 10:56:19人浏览

11月9日、10日,忆往昔岁月如歌,看今朝欣喜重逢。在广东工业大学校庆日暨校友返校日的喜庆日子里,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理事会2019年会顺利召开。

来自海内外、各行业、领域的近40多名校友理事们在深圳齐聚一堂,共叙材能师生情谊,共同关心学院发展。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杨小帆主持。

在11月10日举行的大会上,学校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我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孙雄代表理事向与会老师们和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理事们分享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喜悦,以及自己工大校园求学、鹏城发展的人生经历和工作经历;由衷期待构建母校和学院“共谋发展、共同成长”的良好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林军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教育事业内涵式发展、影响力不断扩大的良好格局以及学科建设、科研实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介绍。林军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深圳校友理事们举办2019年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地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

学院理事分会名誉会长杨卫平分享了创建校友会的初心与使命,也表达了对学院校友会的美好的愿景。来自深圳的理事丘建明、来自中山的副会长缪怀兴、来自江门的理事陈菲、来自湛江的理事郑日有、来自韶关的理事丘荣荣、来自广州的理事姚牧等分别分享了求学经历和工作体会,感恩母校培养,感怀青春岁月。回顾峥嵘办学岁月,寄语建功新时代。学院原党委书记及学院理事会名誉会长朱有兰代表教师声情并茂的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和期许。据悉,理事会根据实际工作,增选和调整理事会人员,不忘来时的路,会商了修订校友会纪念册相关事宜。

我院理事会2019年会顺利召开,拓宽理事会和学院服务校友的信息平台,增强学院与校友们的情感纽带,进一步凝聚力量,促进校友企业间在更多领域内的合作发展,也为我院校友会工作的长足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