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2021/06/18 16:27:41人浏览

  6月17日,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在工学三号馆22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林军、党委副书记杨小帆、学院副院长胡永俊、学校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谭远茂科长、学院教师代表曾国勋、辅导员林雨岚、郑恩航及2021届校友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康宇主持。

  座谈会上,杨小帆介绍设立校友联络员的重要意义,宣读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2021届学生材料创新班的姚耿博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对母校四年精心培养表示感谢,对担任校友联络员感到无比光荣,呼吁与会同学共同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

  作为学院领导和学长林军分享了他在工大求学留校工作的经历,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对校友联络员积极投入到校友工作中表示感谢;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能主动成为学院与同学们之间沟通交流的纽带,积极参与各地校友举办的活动,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谭远茂介绍了学校各地的校友会建设与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与工作地校友多多交流,积极加入校友组织,做好班级校友联络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为2021届校友工作一一颁发纪念品等,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学院为校友联络员定制的纪念品


学院领导老师向校友联络员赠送礼物


学院领导老师向校友联络员赠送礼物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