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文件 >> 正文

院字〔2007〕1号(关于材料与能源学院领导班子分工的决定)

2015/04/15 15:07:19人浏览

材能学院院字〔2007〕1号

关于材料与能源学院领导班子分工的决定

各系、实验中心、研究所、院办公室、学工办:

按学校党委和行政换届决定,经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调整后的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如下:

张海燕院长:全面负责材料与能源学院日常的行政管理工作。分管学院办公室、师资队伍建设、人事、职称评定、学位授予、学位点、重点学科及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联系高分子材料工程系。

杨卫平党委书记:全面负责材料与能源学院党的工作。负责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人事、成教、统战、宣传、保卫、消防及治安综合目标管理、计生等方面的工作。

杨元政副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硕士点、博士点日常教学管理、负责研究生教务、工程硕士的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做好学位点及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联系微电子材料与工程系。

揭晓华副院长:分管科研工作。负责日常的科研管理工作及外事工作,协助做好重点学科及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负责学生科技活动指导工作,负责学院网络管理。联系金属材料工程系。

肖小亭副院长: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本科专业学科建设、教学计划和课程、日常教学管理等事务工作。联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

陈颖副院长: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本科实验室规划、调整、设备、实验课程、学科实验室建设等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协助做好消防工作。联系能源工程系。

周东斌党委副书记:分管全院学生工作。负责全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等工作。

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 材料与能源学院

二00七年一月二十五日

抄报广东工业大学党政各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