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2016/04/27 16:25:25人浏览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班:
  现就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必修、限选课程重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12级、2013级、2014级及五年制2011级学生单学期未获得学分的主修课程(不含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
  二、报名程序:
  1.凡需重修的学生请登陆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成绩查询)查询本人未获得学分的必修、限选课程。(网上报名->重修报名)选择符合报名条件的课程(即单学期已经修读而未获得学分的必修、限选课程)报名重修。
  2.报名结束后,教务处视报名实际情况,确定下学期所开设的重修课程。
  三、报名及核对时间:
  重修报名时间:2015年07月02日14:00—07月06日 14:00
  核对信息时间:2015年07月08日各学院教务办公室
  四、课程组织:
  重修课程的教学任务下学期初下达至各学院教务办,请各教学单位及时落实教学任务,协助做好有关教学工作。
  特别提醒:请相关学生认真查实本人已获学分情况,对符合本次重修条件的必修、限选课程及时报名,逾期不再接受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