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5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2016/04/27 16:33:27人浏览

各学院、各学生班:
  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将于2015年12月26日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只在大学城校园设立考点。现将我校学生参加 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考科目:

级别 考试科目
一级 计算机应用(2010)
二级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 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Access数据库 (2010)
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 网页制作基础 Flash动漫制作 Office2010高级应用
Java程序设计 电子商务 Vb.net程序设计 C#程序设计

(每次考试每个考生最多可以报考不同或相同级别的两个科目)
      各课程考试大纲和考试题型提示,请登录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gdoa.net/)查看有关通知及附件。
  2、报名对象及收费标准:
我校非计算机专业本科在校学生,38元/科。
  3、报名形式和时间:全部采用网上报名、银行系统扣费。
      请需报考的学生于9月11日-16日12:00登陆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网页(活动报名——网上报名)报名,每人限报两科。
      银行系统批量扣款账号为我校学生在财务处绑定的学费扣费账号。无学费扣款银行卡、学费扣款银行卡遗失或需更换学费扣款银行卡的考生,请于9月15日前带本人在广州市开户的工商银行卡到各校区财务处办理登记或修改。
      第一次扣费时间:2015年9月18日
      第二次扣费时间:2015年9月22日
      请同学们在第一次扣费前将足额报名费存入绑定账号,及时留意查询自己的扣费情况,两次扣费均不成功的考生,报名作无效处理。
      4、考试日期:2015年12月26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5分钟。共设两场。
      场次 001:12月26日 8:00
      场次002:12月26日10:15
      5、考试地点:大学城校园机房(具体地点随准考证下发)、跨校区考生需自行到达考场
  6、考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缴费则不能成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