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材能与能源学院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名单及安排

2021/04/25 10:04:05人浏览

一、转专业面试名单
根据材料与能源学院2020级等本科生转专业实施方案,目前已确定进入面试的名单,见附件,请这些学生按时参加面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面试时间:5月6 下午13:00开始;面试地点:大学城校区 工学三号馆 工三-223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面试时间:427 下午13:30开始;面试地点:大学城校区 工学三号馆 工三-223

材料类专业(包含材料类创新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和金属材料工程三个专业和一个特色班):面试时间:5月10 上午9:00开始;面试地点:大学城校区 工学三号馆 工三-223

三、面试说明

请进入面试名单的学生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提前10分钟做好面试准备,缺考者,视为自动放弃转入资格。

如无特殊情况将按排名顺序依次进行面试。(特别提醒: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请按附件后面列的面试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

转专业面试时同时选择专业和方向。

四、各专业转入考核流程

1、每位学生只能填报一个专业

2、确定参加面试条件

报名学生满足各专业身体条件:材料类专业不招色盲色弱者,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不招色盲者,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不招单色识别不全者,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无身体条件要求。

3、参加面试的比例条件

满足转专业条件者均可参加面试。

4、考核的方式

1)面试,通过交谈提问等方式了解转专业原因,个人的发展规划、对专业的认识,观察其仪表仪态、行为举止,考察其思维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方面。

5、确定拟录取规则

以第一学期学业成绩平均分(第一学期平均学分绩点折合为百分制的分数)的50%与面试成绩的50%之和为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优录取,所拟录取者若放弃转专业则由后一名补上,以此类推。

 

材料与能源学院

2021423

 

附件:材料与能源学院2021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名单.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