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

2016/06/06 14:51:10人浏览

为做好2016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发挥党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的表率作用,2016年6月3日中午,我院在工三208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宣誓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学生党工委指导老师胡俊祺老师,以及2016届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带领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校十佳学风建设优秀党员林涛发表感言,并向全体党员发出文明留校倡议,号召大家在毕业离校之际,谨记“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训,铭记今天在党旗下的庄严誓言,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怀与信任,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最后,英健文副书记做了讲话,她对毕业生党员即将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是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将党的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地有意识的锻炼自己;其次是充分利用组织生活这个平台,与志同道合的先进分子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再次是在政治修养上,希望党员同志要有一定的政治敏锐性,要站在全局的角度看问题,要以大局为重,要合理、合法、有序地表达诉求和愿望;最后希望大家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从身边小事做起,能吃小亏,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学生党工委指导老师胡俊祺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做了详细说明,特别是党籍档案归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出工作等事项作了具体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