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6 08:07:41人浏览

10月10日上午,材料与能源学院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现场参观体验,牢记初心使命。

在广州起义纪念馆,支部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广州起义纪念馆前的党旗下,庄严地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支部副书记胡艳鑫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同志们开展现场交流学习,各位同志表示在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牢记自身使命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随后,支部一行先后重温了广州起义的前后历史进程,被革命先烈舍己为人、敢为人先的精神深深打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我们参观了广州市自解放以来的风云变化,从一座废墟中焕发出惊人的生命力,蜕变为当今中国面向世界的一面标杆旗帜。其辉煌历史进程时刻鼓舞着我们,不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使命。

此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使命担当,表示要在“守初心、担使命”的前提下,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不断提升自我,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培养国家优秀人才而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