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活动

2021/04/23 14:09:11人浏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于4月20日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及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以广东人民革命斗争史为基本陈列,介绍从鸦片战争到全国解放这个历史时期广东人民为民族独立解放而进行英勇斗争的历史其中以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为重点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展馆中回顾党的历史进程在烈士陵园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认识到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党的发展历经千难万险,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全党,从新民主主义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发展中不断进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支部教工党员的党史理论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的认识,更激励着各位老师要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切实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校、广东省乃至大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