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史学堂】我院微电子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4 14:03:49人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教师党员的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材料与能源学院微电子材料与工程系党支部于5月18日下午在工三22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心得。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招瑜主持,对接联系的学院领导陈颖院长到会指导。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理想照耀中国》电视剧中第一集《真理的味道》,视频以我国著名教育家、语言学家、翻译家陈望道为原型,讲述了他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日益兼程翻译《共产党宣言》,引领先进知识分子接触马克思主义,坚定追求共产主义的信念,引导无数革命者走上希望之路的动人故事。观看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将在支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全面理解党在百年奋斗实践中形成的精神体系,吸取成长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刻苦钻研专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