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史力行】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4/19 11:26:15人浏览

为加深同学们对党的历史、知识、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4月8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第一党支部于工学三号馆208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支部党员、对接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共31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陈勇春介绍了本次竞答比赛的举办目的及开展形式,活动共包含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笔试环节,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第二个部分为党史知识讲解环节,综合参赛人员的答题情况,总结错误点较多的党史知识由支委进行讲解、部分知识点由现场参赛人员互相答疑和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与理解。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巩固和强化了对党史知识理论学习,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自觉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