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14:49:42人浏览

  2021年7月6日中午,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工学三号馆215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林军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最新要求,对学院接下来学习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在专题学习环节,林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林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时期,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筚路蓝缕的百年奋斗之路。他强调,我们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在专题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扬志气、强骨气、壮底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敢于攻坚克难,强化奉献意识,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