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2022/04/13 16:28:40人浏览

      为切实做好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程序的规范性2022年4月12日,材料与能源学院于工学三号馆227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专题培训由学院组织员谭小琴主讲。

      谭小琴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广东工业大学党支部书记工作指南》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程序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步骤”,重点突出每个阶段和步骤中涉及到的难点、薄弱点和档案材料的规范性填写要求及易错点。她指出,发展党员要严格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方针,要从源头做好培育工作,切实把好质量关,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