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年度红旗团支部评比圆满落下帷幕

2015/05/11 14:24:36人浏览

  为了活跃团的基层组织,加强基层团的建设,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有效推进,4月2日晚,我院团委在“四进四信”主题团务栏评比基础上,隆重举办年度“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董尚朝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刘特奇老师、鲁光启老师及多位团学主要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PPT演讲方式展开。经过层层筛选进入最终评审的十四个团支部分别从组织建设、支部工作、特色做法及工作成效等多方面进行展示,各具特色,成效显著,展现了基层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严格谨慎的团学风气。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2级模具二班等七个团支部脱颖而出荣获“红旗团支部”称号。此外,现场还公布了 “四进四信”主题团务栏评比活动获奖名单,13级制冷二班等七个团支部分别荣获一、二、三等 奖以及“最佳创意奖”。

接着,我院团委书记董尚朝老师结合近期系列活动进行总结。董老师对各个班级团支部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团学干部多学习、多调研、多总结,科学规划,注重实效,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董老师同时对近期团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详细讲解了重点理论和思想工作中“学习-实践-转化”模式的运作方式,强调了团学干部对党团知识和时事政治学习的重要性。会上还对上一学年团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公示。

至此,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各团支部搭建了展现风采的平台,分享了各团支部建设的成果,为更好地建设基层团组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材能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