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学年总结,希望厚托——第二学期青园总结大会

2015/06/09 15:05:42人浏览

2015年6月8日晚,材能学院青园心理辅导站2014-2015年度总结大会在工三208隆重召开,青园心理指导老师刘烨老师及青园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晚上7点,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准时开始。我们观看了记录青园过去一年工作点点滴滴的视频,所有人都被拉进了对过去一年青园工作生活的回忆,一同分享过去一年的快乐时光。在会上,副站长沈刚林回忆起他在青园由一名干事成长为副站长的心理成长历程,他从开始的懵懂和青涩,在青园三年工作的磨砺和锻炼了他各方面的能力。他也见证了青园团体中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对于青园的每一个人他都怀抱着感恩之心,也希望青园越走越好。青园的各部门成员也发表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的感想,对青园的希望以及对自己的要求。接着,大会对这一学年以来表现优秀的部长、干事以及部门一一进行了表彰。

青园心理指导老师刘烨老师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老师首先感谢了青园小伙伴过去一年里为青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我们青园的每一个成员都应该付出自己的一份力将青园这个品牌建设得更加强大。同时对于以后的工作,刘烨老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青园工作应该更注重内容,而不是形式;二是希望新一任主席团、新部长们多向老一辈学习和请教,吸取他们在过去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少走弯路。最后,在主持人带领下,青园人合唱站歌,大会在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感恩为青园付出过得人们,青园的今天都离不开你们的努力,也希望青园能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