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会在行动(十四) ——一年红会一年情

2015/06/12 09:03:08人浏览

过去的一年中,材料与能源学院红十字会坚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工作中心,以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活动和医疗急救知识培训为基本点,认真履行“常规活动系列化,特色活动精品化”的发展理念、“微笑服务,大爱无疆”的服务理念和“心系红会,行为红会”的行动理念,努力培养一批有着红会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为服务同学奉献青春力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2015年5月29日我院红会2014-2015年度总结大会在工三208隆重召开,院红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李泽鹏副会长对红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各部门在这一学期所作出的努力并感谢大家这一年的辛勤付出,也指出了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以及对新任副会长的期望。

紧接着,各部门代表以PPT讲解、视频播放等方式展现了自己部门的优秀风采,也让全体成员都回忆起在红会的点点滴滴。这一年,我们有收获,有泪水,有成功也有失落,令人回味无穷。

最后,在红会会歌《和你一样》悠扬的旋律中,大会完满结束。

一代红会人,不变红会情。或许,下个学期有人已经离开红会工作岗位,但红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将一直留存在每一个红会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