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2016“重返大学时光”主题游园会暨“我的大学”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2016/06/01 10:11:48人浏览

岁月匆匆,转眼即离别;时光荏苒,回首忆往昔。为送别12级的师兄师姐们,让师兄师姐们重新感受当年那一段的青春岁月,似火年华。我院于5月27日下午4时始在一号大课室举办了“重返大学时光”主题游园会,早已收到邀请的大四师兄师姐们纷纷到来。

在一号大课室的架空层,材能学院学生会设置了记忆留言板、岁月留影、投篮时刻、军训时光、心有灵犀、毕业之门等主题摊位并为师兄师姐们提供了奶茶与明信片。师兄师姐们结伴同行,驻足于每一个摊位前,或留下自己的心里话,或观赏往日的照片;用心地参与每一个游戏,重温军训时光,感受宿舍友谊,最后走过毕业之门。在这里,师兄师姐们收获了一个美好的回忆,重新回味校园生活,重新体验青葱岁月。

晚上7点,夜幕降临,蝉鸣连绵,就在这个充满夏意的时间里,材能学生会连同星火艺术团在一号大课室举办了送旧“我的大学”毕业晚会。刚“重温”过大学时光的师兄师姐们,纷纷踏进了课室。首先是现代舞《仰望星空》,以群舞的形式来表达对梦想的渴望与支持,也是对毕业的一种希冀与祝福。接着是模特表演《Sparking party》,服饰的主题是婚礼,以独特的方式演绎了一段青春岁月中纯真梦幻的邂逅与共同成长的故事,歌颂了学生时代的美好爱情。随之,鬼步《Live while we are young》,青春不留白,一个个魔幻般的步伐勾起了青春的回忆。话剧《不了情》,狗蛋的那句:“你还记得天桥底、湛江鸡的把酒畅谈吗?广工大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记得常回家看看。”更是煽情泪下,深入心坎,思绪万千。紧接着,歌曲《改变自己,重新出发》,柔美婉和的歌声响彻全场,鼓励在生活中遇到挫折的我们,要学会改变自己重拾信心,重新出发。再接着,爵士舞《Thank you very much》,以轻快的曲风表达了对师兄师姐在学习和生活中培养教导我们的感谢。最后,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祝愿师兄师姐在以后的路上可以勇往直前,实现梦想,踏上辉煌的舞台。晚会也在这优美的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

弹指一挥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就唱起了完结篇,桃李累累,杨柳依依。祝愿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前程似锦,扬帆远航,能朝着梦想的彼岸展翅翱翔,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也祝愿材能学院人才辈出,材聚有成,共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