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

2019/11/13 11:00:16人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我院本科生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审查和签订工作,增强贷款学生诚信还款意识,根据工作安排,11月7日晚上,我院于工学三号馆215会议室举行了高校助学贷款签订仪式。

活动伊始,郑恩航老师向同学们说明高校助学贷款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在座同学给予高度重视,常怀感恩之心,号召同学们及时还贷,以保持个人良好信用记录,做一名自立自强的当代大学生。接着,学生助理赵杰同学对此次合同签订要求进行简要介绍,学生认真地按要求有序排队,依次进行签印,顺利完成合同签订工作。

通过贷款合同签订仪式,充分发挥了国家助学贷款在整个资助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体现了“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宗旨,缓解了困难学生家庭的学住费负担,培养了青年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