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举行“集泰股份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就业宣讲会

2021/09/08 16:27:45人浏览

2021年9月7日下午,2021-2022学年度“集泰股份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工学三号馆208大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泰)副总经理兼研发技术总监胡亚飞、有机硅应用研究室主任高新来、品质检测部经理香凤、门窗胶销售部深圳办事处总经理刘志宏、技术中心校友代表及技术工程师李伟龙、材能学院副院长兼博士生导师雷彩红、高分子系主任洪浩群、高分子系副教授艾娇艳。本次典礼由香凤主持。

首先,在播放集泰宣传片后,雷彩红和胡亚飞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由材能校友和集泰员工的本科生莫艺桦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对学校和学院的栽培表示感谢,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求学、面试集泰、在集泰工作等经历,她嘱托师弟师妹们要珍惜时间,多尝试,提升自我。

随后,胡亚飞代表公司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还阐述了公司的创办理念和社会责任感,表达了集泰坚持主业,把精细化工行业做成国家的一个名片。他表示集泰的企业文化与广工的校训高度融合,希望能跟广工和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再次,雷彩红致辞,她代表学院欢迎集泰一行的到来,感谢公司对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院创新创业大赛的支持。她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拿奖助学金的经历和就业经历。她还讲述学院和集泰多年合作经历,她希望能与公司继续保持合作,也希望学生能够热爱广工,留在广工。最后,集泰股份进行2022届秋招宣讲,向材能学院、轻工化学院毕业班学生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发展、科研能力、产品情况、企业文化、生活环境等内容,使同学们对企业现状及专业发展等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进行了分组初试。

此次颁奖仪式暨就业宣讲会激励学生勤奋学习,也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