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专业座谈会

2021/10/25 11:19:08人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着力构建建设优良学风的长效机制,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2021年10月14日至10月22日,材料与能源学院分别开展了6场专业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胡永俊、各系主任、各班班主任、2019级辅导员、2019级学业后进生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辅导员刘烨、姚鸿鹄通报了入学两年以来各专业的学业情况,着重强调了学校目前最新的毕业要求,介绍了我院历届毕业生就业、升学情况。各专业同学就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职业规划、求职就业、专业实践、推免考研等方面进行提问,充分表述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及难处。各专业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提问、建议及意见,并一一进行解答,不仅在学习方法上学习规划上给予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并针对学业特困生制定了一对一的帮扶措施。

通过此次师生面对面的专业座谈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连接,帮助师生更好的互相了解,解决了学生的部分专业困惑,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