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11/15 09:33:48人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班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我院于2021年11月11日在工学三号馆215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年级辅导员张琇滨老师通报毕业班当前就业、考研、考公统计摸底情况,指出目前2022届毕业班学生慢就业情况仍然存在,就业工作形势仍需重点关注同时学生们求职简历普遍制作水平和面试技巧等也有待提升。希望班主任老师们了解当前就业严峻形势及时开展就业教育指导工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提前谋划、提前准备、提前帮扶

接着辅导员谭小琴老师针对毕业班学生挂科情况进行通报,指出挂科情况与学生是否能顺利毕业息息相关,希望班主任老师们重视毕业班学生学业成绩做好学业困难和学业预警学生的帮扶。同时,由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校园消防安全特别是电动车违规充电问题较为突出希望班主任老师通过班会等形式对学生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宿舍消防安全意识,禁止将电动车电池带入宿舍。最后与会班主任老师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工作展开交流,共同出谋划策

本次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信息和指引,再次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宿舍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2022届毕业生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