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2022/06/17 15:17:04人浏览

      6月15日,材料与能源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在工学三号馆22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林军、学校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谭远茂科长、辅导员谭小琴、刘俊君及2022届校友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郑翠平主持。

      会议宣读了学院2022届38名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联络员代表唐远翔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同时向全体校友联络员提出倡议:要带着学校和学院的信任积极工作,弘扬广工精神,发挥自己的力量联络校友关心和关注母校母院的发展,为母校母院更加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谭远茂科长从学校校友会的历史沿革、分会基本情况、特色活动等方面对校友工作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所在地区校友会,为母校校友工作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量。

      最后,林军书记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校友联络员队伍是校友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是联结学校学院和校友之间的桥梁。他对学院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责任在肩,努力前行,离校后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牢记校友联络员的使命与责任。二是要积极联络,加强沟通,做联络校友情感的桥梁与纽带,为推动校友工作、服务母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三是要立志高远,为梦想奋斗,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母校母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颁发纪念品及证书,并合影留念。


      我院每年在毕业班中选聘一批优秀毕业生作为校友联络员。近两年来,共选聘应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76人,进一步加强了与校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了学院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