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简讯 >> 正文

材能学院学生会2023春季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2023/03/27 12:31:25人浏览

2023年3月21日晚19:00我院学生会在工学三号馆227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大会学生会指导老师袁启欣,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人员以及会议流程。紧接着,会议就在学习《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的若干规定》中拉开了帷幕。

主席和各部长针对各部门的职能,分别对过往的工作进行详细报告,其中部门述职顺序:综事、生权、文体、学策、宣传查漏补缺并提出整改方案,明确各部门今后规划,加强联动,为更好服务我院广大同学奠定坚实基础

袁启欣老师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成绩,明确了学生会将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成为学校与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她希望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超越,再创佳绩。

大家在袁启欣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学院公文的格式规范。

本次材料与能源学院学生会春季学期述职大会圆满结束。述职会既展示了学生会的工作成效,也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今后,学生会将“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