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第七次研究生代表暨表彰大会

2015/04/17 12:39:31人浏览

2013年6月26日下午2点,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工学三号馆217室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研会工作先进个人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研会委员。学院杨元政副院长、校研究生处王华辉科长、学院办公室许巍主任、辅导员吴其光老师、教务员辛敏英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校研会副主席宋卿同学和各兄弟学院研会的代表以及我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由院研会秘书处李倩同学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学院杨元政副院长为本次大会致辞。杨副院长肯定了过去的一年我院研究生分会的同学们求真务实工作态度、服务师生工作热情,也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配合学校和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他还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分会委员提出要求,希望研究生干部要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不仅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做好学术和科研工作,还要通过组织和参与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和科技活动,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宋卿同学在发言中也对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随后,学院研会主席邱勇萍同学代表第六届研究生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回顾了过去一年院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届研究生分会的工作做了展望并提出一些建议。本次大会还表彰了过去一年研会工作的先进分子,杨元政副院长和王华辉科长分别为研会工作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表彰结束后,大会依据《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开展换届选举。首先,竞选下一届研会委员的候选人依次登台发表了激情澎湃、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代表们的阵阵掌声。接着,在场的代表们依据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李昔强等五名新一届研会委员。

最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其光老师为大会作总结讲话。吴老师对我院第六届研究生分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研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成绩,同时对新一届研会干部寄予厚望,希望我院研究生干部发扬优良传统,继往开来,一定要本着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践行竞选誓言,务实创新,勤奋工作,努力谱写我院研究生工作的新篇章。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