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分会召开中期工作总结会议

2015/04/17 12:41:13人浏览

为了总结学院研会各部门前半学期的工作情况,明确后半学期的工作任务,我院研会于11月20日晚在工学三号馆410召开中期工作会议。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其光老师、研会主席李昔强同学及各部门部长和干事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每个部门的部长和干事们都对自己前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议。 随后,研会主席李昔强同学对研会的总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期间,吴其光老师不时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特别是对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今年研究生运动会中取得的巨大进步表示由衷的赞许,同时也对各部门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最后,会议对在今年研究生运动会上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与颁奖。

本次会议为我院研究生后半学期的相互学习、交流和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下,在我院研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研会的工作将更出色的完成,全体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将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