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分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5/04/17 12:42:51人浏览

3月21日晚,材能研分会在工三4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成员座谈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研究生辅导员吴其光老师,研分会主席李昔强及各部的部长和委员;会议主要针对上个学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讨论。

会上,吴老师首先感谢为学院研会各项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每一位成员,逐一对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了评议,对于新学期的工作也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研会主席李昔强就本学期的各项活动计划进行详细说明;各部门部长也针对本部门情况,就各项活动策划作了分析和介绍(如外联部组织的工作面试交流会,文体部的师生篮球赛,和科技部的学院辩论赛)。本次会议还确定了各个部门的副部长,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各部长通力合作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再次向各位成员强调这么一个信息:研会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一个家庭,每个人都应该有合作精神,要有集体荣誉感,这样的集体便会充满生机和活力,我们的研会便可以越办越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