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材能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分会任命情况通知

2015/04/17 12:31:41人浏览

在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研究生会委员会章程》为指导,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以公平公正为基础,已经圆满召开我院研究生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研究生分会的工作也得以顺利交接。

材料与能源学院研究生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共选出委员6名,分别是:陈真、程准、董俭、卢沛洪、宋晓英、王婷玉(按姓氏拼音为序)。经委员会选举分工,院党委研究决定,任命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名单如下:

卢沛洪 主 席 全面负责研究生分会工作;

陈 真 副主席兼生活部长 协助主席工作,负责生活部相关工作;

宋晓英 副主席兼科技部长 协助主席工作,负责科技部相关工作;

王婷玉 秘 书 长 负责秘书处相关工作;

董 俭 宣传部长 负责宣传部相关工作;

程 准 外联部长 负责外联部相关工作;

闵成勇 文体部长 负责文体部相关工作。

中共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委员会

二0一一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