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5/04/17 12:33:44人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新学年的学习和工作任务,总结去年的学习和工作,我院进行新学年的考核和评优动员。 9月6日上午在工学三号馆208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杨卫平书记、杨元政副院长、吴其光老师和2010、201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及在读博士研究生。

会上,杨元政副院长首先总结前几年研究生工作,特别是学位论文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重点强调了研究生在科研实践及学位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感,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用心做好科研工作以及写好毕业论文,随后他对今年的考核与评优工作做了动员及部署。杨卫平书记在总结杨院长讲话的基础上重点强调了今后的安全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工作,希望各位同学在科研工作中上保持良好的状态,及时与学院沟通交流,最后,杨书记希望全体研究生在各方面都做好表率,以良好形象文明离校。最后,吴其光老师就即将开始的考核与评优工作,对考核与评优办法做了详细解读及安排。

本次会议为我院研究生新学年学习与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下,我院全体研究生将会度过一个充实完美的新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