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会简介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16/06/20 13:51:49人浏览

   2016年6月15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在工三-208进行了研究生会第十届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出席选举大会的有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林军书记、材料与能源学院黄金副院长、辅导员黎展毅老师、校研究生会代表方劲松、第九届研究生会委员、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等。会议听取了第九届研究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同时选举出了第十届研究生委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林军书记向大会致辞,林军书记肯定第九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表达了对第十届研究生会的殷切期待,寄予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继续发扬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的精神,为同学们营造和增强良好的学习和研究氛围。黄金副院长为本次大会作了总结,肯定了研究生会为学院和同学们做的工作,同时寄望下一届研究生会能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新思路,展现我院研究生风采,为壮大我院研究生对付出自己的激情。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海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汇报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也为下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大会中也对第九届研究生会的优秀干部和干事进行了表彰。
  本次选举本着民主和公平的原则,实行差额选举。大会在广东工业大学材料能源研究生会筹备委员会认真筹备下举行。在各年级研究生代表投票前,各个候选人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演讲内容主要为介绍自己、向投票人展示自己胜任竞选职位的能力,以及展望了自己成功竞选后的愿景,勾勒了自己对所竞选部门的设想。经过对各个候选人的票数进行计票统计后,由辅导员黎展毅老师宣布了竞选结果,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委员会。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激昂旋律中闭幕。
  此次代表大会,促进了研究生会的进一步发展,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