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15/04/17 14:08:36人浏览

2011年6月21日下午两点,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工学三号馆217室隆重召开。校研究生处刘怡军副处长、学院党委杨卫平书记、副院长杨元政教授、简晓明老师、刘特奇老师、校研会和各兄弟学院研分会的学生干部以及我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高洁同学主持。

首先,校研究生处刘怡军副处长为本次大会致辞。他代表我校研究生团委对我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方面以及研究生分会的各项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全体研究生和我院研究生分会提出三点希望:1、研究生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2、作为学生组织的研究生分会要多为学生服务,开展各种活动,创品牌项目;3、希望新一届的委员要在学术科技、文化体育、社会实践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大胆探索,争取更大的突破和更好的成绩!

随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郑俊同学在发言中也对我院研究生分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乃舜峰同学代表学院研究生分会做的第四届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院研究生分会的工作,总结一年来的成绩和经验,并明确了今后我院研究生分会工作的发展方向!之后,九位候选人发表了热情洋溢、激动人心的竞选演讲,赢得了在场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学院党委杨卫平书记寄语我院研究生干部要积极贯彻学校和研究生处的要求,务实创新,勤奋工作,努力谱写我院研究生工作的新篇章。同时,号召全体研究生干部与全院研究生同学携起手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共建幸福广工大。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陈真同学等六名我院研究生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至此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进一步团结和引导了我院研究生同学继往开来,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争先创优,为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发展和幸福广工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