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学术活动 >> 正文

名师大讲堂(一〇五)预告

2017/09/19 10:18:56人浏览

讲座题目:Design of Functional Polymers for Advanced Applications
嘉       宾: Cyrille Boyer教授 (School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讲座时间:2017年9月22日(周五)10:00-11:00
讲座地点:工学三号馆221室


报告人简介:
      Cyrille Boyer,新南威尔士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教授,澳大利亚纳米医学中心的副主任,澳洲先进的高分子设计中心的成员。Boyer教授在《JACS》《Angewanted》 、《Chemical Review》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300多篇,总被引次数达9500多次,H因子59。Boyer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光聚合、光响应材料、活性自由基聚合的新应用、智能纳米材料的合成,用于药物释放与药物成像的聚合物纳米粒子的合成。
      热忱欢迎全校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