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凝聚正能量,放飞青春梦——材能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勇创佳绩

2015/04/17 16:21:52人浏览

6月4日,2014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篮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大学城校区篮球场B区5号场进行,决赛双方为我院与机电学院。经过激烈的争夺,我院研究生代表队憾负机电学院,获得亚军。

在为期近两个月的赛程中,我院研究生篮球队坚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在邢羽雄队长的组织下,积极参赛,努力拼搏。在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且战且胜,5战全捷,以小组第一顺利出线,并在半决赛中力克计算机学院成功晋级决赛。总决赛比赛,我院会师机电篮球队。在异常激烈决赛比赛中,面对阵容强大的机电队,我方从第三节开始用全场紧逼,每一名球员都坚持为体育精神而战,为冠军荣誉而战,不断寻求突破,永不退缩。胶着的比赛让每一名球员和球迷都感到过瘾。最终,决赛比赛结束,比分为44:52,我院篮球健儿遗憾地以小比分与冠军失之交臂,屈居亚军。

本次比赛成绩,为我院在校研究生篮球赛比赛中历史最好成绩。良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球场上每位队员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场下每位材能学子的呐喊助威。同时,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不畏困难,团结一致向前冲的精神。

(文/杨文瀑 袁小永 图/杨文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