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年级篮球赛

2015/04/17 16:17:27人浏览

为了加强我院各级研究生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提高集体凝聚力,11月23日到12月3日期间,在我院研究生分会的组织策划下,成功举办研究生年级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各年级均派出一支队伍参加,队员们个个满怀激情,积极备战。赛场上,队员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抢球、运球、投球,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两轮比赛过后,研一队62比52战胜研三队,研二队57比39大胜研三队。最后一轮由研一队和研二队争夺最终桂冠。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场上球员和场下拉拉队都情绪高涨,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最终,研二队以一记漂亮的空中接力将比分定格在53:46,锁定胜局。华楠同学因其出色的表现征服全场,成为本届年级篮球赛的MVP。至此,本次赛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