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薪火相传”之研究生就业交流会(二)

2015/04/17 16:19:36人浏览

为加强我院各年级研究生在学术经验和就业经验等方面的交流,传承我院研究生的优良学风,提供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机会,我院研究生分会特别推出“薪火相传”系列活动之二------研究生就业交流会。“薪火相传”交流会计划每学期举办一次,上学期主题为学术经验交流,下学期主题为就业经验交流。交流会将为研一研二,尤其即将求职的研二的同学指导面试的技巧并分享其职业生涯的规划。

本次“薪火相传”研究生就业交流会邀请了我院在招聘面试和职业规划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优秀研究生参加,他们有的已经签约专业对口的事业单位、大型国企、外企和优秀民营企业等,有的也成功签约非相关专业的企事业单位。他们将根据自己的经历与各位参会同学做面对面的交流。

诚挚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同学参与!

主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研究生分会

活动时间:2014年03月27日周四晚上7:00—9:00

活动地点:工学三号馆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