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男足勇夺校“新生杯”研究生足球赛季军

2015/04/17 15:58:36人浏览

2011年11月21日,由校研究生会组织的“新生杯”足球赛在大学城校区足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学院的代表队参加,历时两周。在小组赛中,我院研究生足球队横扫物理学院、环境学院和艺术学院,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战绩晋级。半决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足球队仅以1:2的微弱比分输给了体格强悍的轻化学院。在足球赛三四名的决赛中,我院男足健儿奋力拼搏,克服重重艰险,最终以1:0的比分战胜了机电学院,勇夺本次“新生杯”足球赛的季军。同时,我院队员欧锡传同学在赛场上以满灌10球的精湛表现,荣获“最佳射手”的称号。

此次“新生杯”研究生足球比赛,不仅增进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还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我院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