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祝贺院队获校研究生羽毛球团队第四

2015/04/17 15:47:31人浏览

由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和校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于2009年11月30日晚上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派出郑许等体育健儿参加了这次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羽毛球队展现了材能学院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从小组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材能学院对决信工学院,由于战术运用不当,惜败于信工学院,未能晋级决赛,与土木学院争夺三四名。受半决赛失利的影响,士气低迷,最终未能拿下土木学院,屈居第四。

成绩所代表的是过去付出的努力,希望我院体育健儿能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队员名单:仁慧,孟雅丽,张莉,徐李娜,赵仙兰,黄泽涛,郑许,郑文瀚,李仲华,欧锡传,冼灿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