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研究生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女生节活动

2016/11/30 15:00:42人浏览

   “缤纷女生节,缘飞天使梦”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和互相帮助的观念,材能学院于11月19日晚举行了“材能学院第26届女生节”活动,为我院研究生女生送去祝福与爱心。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为所有的参与者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让女生们感受到切实的幸福与关爱。当晚,研会成员准时出现在工学3号馆,向每一位女生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夜宵,一份份惊喜的送出,让每一位女生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幸福。
  此外,在女生节期间,我们还举行了一些小活动,每天都为女生们送上了小惊喜、小礼物。
  本次女生节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到材能大集体,增强集体荣誉感,让材能女生们感受到材能的温暖,感受到广工校园文化女生节的特色,为广大女生增添许多欢乐,让更多同学感受到制造大家庭的温暖。同时祝愿材能所有女生在自己的节日里过得快乐,心想事成。共同期待下一届女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