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桃李满天下,真情二十载――我院96级金材与高分子校友举办师生联谊会

2016/09/05 14:28:41人浏览

   9月3日,我院96级金材与高分子两专业的30多位校友回到母校东风路校区举办相识20周年聚会,原广工黎樵燊院长、材料系张兴华副主任、钟音团副书记、任课老师李煜瑜、匡同春、成晓玲、辅导员史育群、蔡桂芳和材料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英健文等出席了活动。
   当天下午,校友们回到当年学习生活了四年的东风路校区故地重游,在教室、在饭堂、在宿舍、在球场、在每天上课下课必须经过的环市路天桥,大家努力寻找当年青春萌动的足迹,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那么让人倍感亲切,大家在回首往事之际也同时为学校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的新面貌新发展而自豪;校友们还专门组成足球队,重返绿茵场,重温当年一起踢球的青葱岁月;晚上师生们共聚一堂,通过PPT制作展示大学期间的风采瞬间,聚会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