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迎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走访江门校友

2018/05/14 13:42:05人浏览

      2018年5月10号下午,应广工材能学院江门校友的邀请,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理事分会秘书长英健文副书记及辅导员郑恩航老师,赴江门开平走访校友企业。广工大江门校友会秘书长88级校友秦健良、88级校友陈菲、90级校友陈永亮、93级校友梁旭雯、98级校友黎志铖、01级校友温文征和胡海彬等参加了研讨会。
       在开平市盈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01级高分子温文征和胡海彬两位同窗校友热情地与我们分享了毕业10年后自主创业的感悟和企业发展壮大的历程,带领我们参观了企业。座谈会上,英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今年60周年校庆“学术、文化、感恩”的主题,学院商拟制作校友纪念册、邀请校友代表回校开设各类讲座等的活动筹划方案;江门校友会秘书长秦健良建议材能江门校友联合捐赠材能学院纪念品作为60周年校庆对学校的回馈并完善材能江门校友群。
       校友们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初步达成了共识,多方通力合作共同寻找联络所有在江门蓬江、江海、新会三个市辖区和台山、鹤山、开平、恩平四个县级市工作的材能校友,通过学院近年就业网络平台寻找2015-2018年新毕业的江门校友新生力量,通过建立校友微信群同时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创建材料同行平台,加强师兄弟的沟通协作,为学校60周年校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