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属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6 15:17:23人浏览

10月15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金属材料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参观,相互交流心得体会。

首先,支部党员同志随着指引路线来到辛亥革命纪念馆二楼,参观了“开辟共和新纪元-辛亥革命主题展”,从“晚清民族危机”看到在列强入侵下民众的生活疾苦,到“甲午战变后的空前变局”、“革命运动的蓬勃发展”、“辛亥前夜的斗争风潮”、“辛亥革命高潮的到来”、“开创民主共和制度的新纪元”、“共和新气象”、“捍卫共和制度”等一系列民主革命的逐步兴起和发展,最后到“寻求新的救国道路”。事实证明在这样一个特殊国情下“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们深深体会到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取得革命胜利、开创新中国都是历史的必然。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国人民走上国富民强的道路。最后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胡永俊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我们党员同志作为人民教师需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遵师德、教书育人,持续学习不断自我提升,为学校建设、广东发展做贡献,为祖国的明天培养优秀杰出人才。